首页展会资讯教育,教育装备欧帝科技亮相美国教育用品展,老外们都惊呆了!

欧帝科技亮相美国教育用品展,老外们都惊呆了!

19222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2018-06-29 17:05:18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6月24日-27日,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2018年美国教育用品展ISTE在芝加哥麦考米克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由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协会主办。一年一届的ISTE已经成为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知名的教育盛会。

欧帝科技亮相美国教育用品展,老外们都惊呆了!

本届展会规模更加盛大,展场占地面积20000平米,共设立4个展厅,约550个展位,来自全球的参会观展专业人士接近2万人次,微软、苹果、谷歌等知名企业都参加了此次展会。

欧帝科技亮相美国教育用品展,老外们都惊呆了!

作为科技领域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欧帝科技此次也在美国教育用品展上展示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教育产品:现场演绎的深度智慧的场景实践应用,让参展观众置身其中,零距离亲身体验欧帝呈现的“智慧教育”,精彩纷呈的展示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及体验。整个馆内,欧帝科技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一开馆就迎来了一大批远道而来的客户。

欧帝科技亮相美国教育用品展,老外们都惊呆了!

欧帝科技此次亮相美国教育用品展便惊艳全场,丰富的人机互动方式结合视听感官,成为展会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一体化的造型设计,流畅的使用体验赢得了来自全世界各地观众的一致赞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