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郑州汽配展为展商及买家创造更多价值

郑州汽配展为展商及买家创造更多价值

20872 来源:去展网 2018-06-29 17:05:41

去展网讯,6月28日,2018年郑州汽配展CIAAF进入开展第三天。展会入口人潮涌动,展馆内人群摩踵擦肩。

商务配对是CIAAF郑州展的重头戏,致力于促成展商和买家之间更多的合作及交易达成,提高参展参观效率。位于2F展馆的TAP洽谈区一早就迎来了第三日的配对活动。

郑州汽配展为展商及买家创造更多价值

郑州汽配展自2012年与励展博览集团合资后,在服务品质、品牌化、国际化、展会形象等各方面全面提升。展会引入励展博览集团独有的“TAP目标买家计划”,为后市场经营各方搭建的专业贸易沟通平台,每年为近3000家海内外展商提供精准商务配对服务,促进订单交易、新品发布和品牌推广,实现同心仪展商面对面交流等专属高端服务,获得更完美观展体验。

郑州汽配展为展商及买家创造更多价值

TAP特邀买家计划和在线商务配对于一体的展商定制服务方式,打通了线上和线下,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和采购商提供精准的邀约和洽谈服务。展会前三天,有东安集团、威佳集团、北汽顺祥、大连汽贸、北京嘉和等在内的超过5000位TAP特邀买家来到”CIAAF郑州展”参观采购,洽谈合作。组委会百人商务配对服务团队协助TAP特邀买家进行了近万场和对口展商的一对一会见,了解产品,落实下半年的订单。

郑州汽配展为展商及买家创造更多价值

2018郑州汽配展组委会不仅展前通过在线配对平台向数万名预先登记观众通过电邮、短信、微信及APP推荐符合其产品兴趣和采购要求的展商及产品,现场更组织了百人配对团将有明确大额采购计划和预算的后市场特邀买家带到对口展商展位进行商务洽谈,以及创新推出4S店买家与展商的3分钟速配会,帮助展商在展期内与尽可能多地4S店买家建立起商务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