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海宁皮革展:打造时尚“潮城”!

海宁皮革展:打造时尚“潮城”!

21829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28 15:21:53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第二十五届海宁皮革展于6月25日至29日在浙江海宁会展中心举行。

海宁皮革展:打造时尚“潮城”!

随着海宁市委市政府打造时尚潮城战略的推进,以及海宁皮革时尚产业向大时装全面扩容,本届海宁皮革展进一步向实用型、平台型、时尚型、时装化升级,全面展现皮革产业、时装产业风采,切实为企业搭平台、促交流、谋合作,从而促进海宁皮革业、时装业及海宁中国皮革城在新形势下的扩容升级和资源整合。

海宁皮革展:打造时尚“潮城”!

展会期间将先后举行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设计大赛、第二十五届海宁皮革展开幕式、2018海宁皮革时装展、2018海宁时装周、2018中国国际时尚设计论坛等系列活动。

海宁皮革展:打造时尚“潮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