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机场创新峰会:“他”成了唯一受邀出席的国内厂商

机场创新峰会:“他”成了唯一受邀出席的国内厂商

16098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6-28 15:15:13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WRE CIO 联盟主办的第六届机场创新峰会ACIO在上海召开。宇视科技凭借在机场行业的深厚技术积累,在机场创新力评选中获得"2018年度智慧机场AI合作贡献奖",成为本次论坛唯一受邀出席并获奖的国内视频监控厂商。

机场创新峰会:“他”成了唯一受邀出席的国内厂商

本次峰会以“智慧机场”建设为主题,首都机场集团、西部机场集团、悉尼机场公司、英国Gatwick机场等300余位全球机场管理建设单位和主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数字、可持续的机场发展模式。宇视交通系统部技术总监吴平做"AI落地智慧机场升级"主题演讲,以民航机场的技术历程和面临的困境为背景,对智慧机场进行定义和分析。

机场创新峰会:“他”成了唯一受邀出席的国内厂商

宇视依托最新的AI、大数据、物联网、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实现机场的人与物、物与物、机场与外协单位的互联,打通信息孤岛,完成数据共享交互。基于数据和知识库,可实现分析、判断各种因素并进行自我决策,提前识别风险和判断态势,根据预案进行处置,以保障机场安全。此外,系统可实现自我调整演进,通过跨部门协同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

机场创新峰会:“他”成了唯一受邀出席的国内厂商

在很长一段时期内,机场安防为国外高端厂商所占据。宇视精工产品及整体方案持续夯实竞争力,成为机场行业最主流的视频监控及AI应用厂商。截止2017年底,宇视成功交付45个机场项目,参与北京新机场、上海浦东机场、重庆江北机场、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三亚凤凰机场等多个机场安保建设,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下以监控技术为社会贡献可靠保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