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南京熊猫电子将首次参加中国机器人展

南京熊猫电子将首次参加中国机器人展

27747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6-28 15:15:04

去展网讯,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近日将首次参加2018年中国机器人展CIROS,该展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会。南京熊猫电子总经理刘坤表示,公司希望通过这样专业化、高层次的平台向世界展示熊猫智造的实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国内外一流的同行沟通学习,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交流合作,共同提升中国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京熊猫电子将首次参加中国机器人展

南京熊猫电子是世界500强、电子行业最大央企中国电子旗下智能制造供给侧骨干企业,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系统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6年间,熊猫机器人稳健前行,在工业机器人品类、性能及应用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熊猫机器人包括两大类:工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在中国机器人展开幕前夕,刘坤接受了中国工业报社记者的采访。

南京熊猫电子将首次参加中国机器人展

刘坤介绍,2009年熊猫开始谋划进入工业机器人领域,经过近三年的研发攻关,公司于2012年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六轴焊接机器人,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

南京熊猫电子将首次参加中国机器人展

熊猫发展机器人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原则和品质至上的理念。熊猫装备是世界500强、电子行业最大央企中国电子旗下智能制造骨干企业,央企的使命责任客观上要求企业不能追求“短平快”的发展战略。稳扎稳打、掌握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是公司的基本要求。

近年来,熊猫机器人和iMANUF.智能制造系统已成功应用于3C、教育、军工、新能源、物流仓储、工程机械、医药等行业。2017年,熊猫机器人和智能工厂业务订单总额突破20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