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中国花卉展助力家庭园林产业“更上一层楼”

中国花卉展助力家庭园林产业“更上一层楼”

16087 来源:去展网 2018-06-27 14:24:1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中国花卉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服务于家庭花卉园艺市场的品牌展会,现已成功举办三届。去年展会是历届展出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展示内容最丰富、展示水平最高的一届,为整个行业带来的变化不容小觑,今年展会将在以往的成功经验之上,展现更多变化及亮点。

中国花卉展助力家庭园林产业“更上一层楼”

目前,国内的家庭园艺市场正在发生跳跃性的改变,连续三届的展会通过新颖的办展理念、独特的布展手法、精良的展品内容,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以花为媒、辐射影响,中国花卉展不仅彰显了家庭园艺市场蕴含的巨大消费潜力,对花卉走进家庭起到推动作用。

中国花卉展助力家庭园林产业“更上一层楼”

透过展会上种种现象可以感受到,家庭园艺产品供应端正在发生着改变,生产者开始主动求变试探需求市场。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当地花木产业由传统走向现代、由单一走向多元的发展搭建了平台,对常州花木产业提档升级的关键转型起到推动作用。同时,展会充分将会展经济真正融入到花木行业中,为花卉产品无缝对接家庭园艺市场制造了更多机会。

中国花卉展助力家庭园林产业“更上一层楼”

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同样每年都有新的突破。这一受花艺领域广泛认可的花艺展示平台,为中国花卉展“更上一层楼”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而随着家庭园艺市场的不断发展,花卉与家居、花卉与花艺不断交织,在企业互动中实现了产品的结合与融合,更加带动了花卉产业的全面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