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与英富曼集团合作后的首届成都建材展效果如何?

与英富曼集团合作后的首届成都建材展效果如何?

15295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8-06-26 15:19:08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去年5月,英国Informa集团与成都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合资成立了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正式将成都建材展纳入麾下,加速了其国际化进程。事实上,这不是英富曼第一次与成都合作。早在2016年10月,Informa集团就已经把成都美容展纳入了自己的大家庭。

与英富曼集团合作后的首届成都建材展效果如何?

6月13日,2018成都建材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双方合作后举办的首届展会。随着英富曼的国际资源和专业管理的导入,本届展会以9个展馆、10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实现华丽蜕变,而负责成都建材展全面运营工作的赵仕阳也因双方的合作,看到了展会更美好的未来。

与英富曼集团合作后的首届成都建材展效果如何?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与英富曼的成功“牵手”,成都建材展将吸引更多的国际建材企业和用户参展参会,引入世界级的建筑设计师资源,为中西部地区提供一个更加国际化的建材专业商贸平台。

与英富曼集团合作后的首届成都建材展效果如何?

Informa拥有丰富的建材业资源,旗下的亚洲混凝土展、美国建筑工程展、美国混凝土展等,在国际上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成都建材展携手英富曼,能够借助其在建材行业内的国际资源,进一步提升成都建博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