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FSP参加慕尼黑太阳能展,推出绿色能源方案

FSP参加慕尼黑太阳能展,推出绿色能源方案

15966 来源:国际能源网 2018-06-26 15:19:05
2024德国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FSP在于6月20日至22日在慕尼黑举行的德国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Europe上推出一系列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微型逆变器,离网逆变器,混合逆变器。这是FSP连续第三年参加此次展会。 FSP的目标是更深入地渗透欧洲光伏市场。

FSP参加慕尼黑太阳能展,推出绿色能源方案

由于德国在全球能源政策中的关键作用,FSP特别关注德国市场。 FSP产品和市场战略部门高级经理Jeffie Huang指出,德国政府两年前改变了光伏补贴政策,仅补贴具有储能功能的光伏逆变器并且不包括纯并网模式,以减轻过高的并网容量压力,促进“实时定价”方案的实施,专注于具有储能功能的逆变器。

FSP参加慕尼黑太阳能展,推出绿色能源方案

FSP的离网逆变器是其展位上的一项主要展品,是一款紧凑型产品,比以前的型号小30%,重量轻20%,适用于家庭使用。与需要备用电池的常见离网逆变器不同,FSP的新一代离网逆变器在阳光充足的地区不需要备用电池,尽管其光伏组件需要更高的串联电压才能保证稳定的光伏功率输出。

FSP参加慕尼黑太阳能展,推出绿色能源方案

微型逆变器在特殊应用场景中非常具有竞争力。此外,不同于传统逆变器与串联光伏组件的微型逆变器不同,微逆变器为每个光伏组件配备独立的最大功率点跟踪控制器,有助于将光伏能源转换为交流电并馈入电网。微型逆变器的平均年发电量比传统逆变器高出15-2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