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长春农业食品展,一场属于农民自己的展会!

长春农业食品展,一场属于农民自己的展会!

2034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25 16:00:34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七届长春农业食品展将于8月17日至26日在长春农博园举行,为期10天。

本届展会以“宣传与引领、科技与绿色、文化与经贸、质量与品牌”为主题,以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设计了“品牌展销与经贸交流”“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设施装备与人居环境”“论坛峰会与赛事活动”“联动办展与网上农博”五大板块36项内容,力求通过成果展示、技术示范、文化活动等内容的配置组合,最大限度发挥出展会在宣扬时代精神、促进“三农”工作、丰富市民生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长春农业食品展,一场属于农民自己的展会!

副省长李悦在会上强调,办好本届长春农业食品展意义大、任务重、要求高。省委、省政府对于办好本届展会的总体要求是,继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提高展会的生命力,真正把长春农博会办成“农民的节日”“市民的节日”,要做到“六个突出”,即突出创新发展、突出品牌引领、突出招商引资、突出市场开发、突出对外合作、突出舆论宣传,努力推动本届长春农博会再上新水平。

长春农业食品展,一场属于农民自己的展会!

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是展会筹备关键时期,展会组委会、执委会以及各有关方面,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针对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拿出解决的对策和办法。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真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人抓,确保周密细致、万无一失。

长春农业食品展,一场属于农民自己的展会!

市长刘长龙就办好本届长春农业食品展作了动员部署,要求高标准保障、高规格服务,全面提升农博会办展水平。要确保管理到位,强化对参展商的规范管理,加强展会期间的交通疏导,做好城市美化、绿化、净化和亮化工作,为展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