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看房车怎能错过“它”?AIC房车展会了解一下!

看房车怎能错过“它”?AIC房车展会了解一下!

18045 来源:凤凰网 2018-06-25 15:59:36

去展网讯,6月22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首次迎来了中国房界年度盛会—AIC房车展会。伴随着开幕式的开启,全新姿态的AIC房车展向观众展示了今年的“房车狂欢节”。

自2012年首次亮相北京,AIC房车展已进入了发展的第七个年头。从全国农业展览馆到国家会议中心、从北京展览馆到如今的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展会的规模随着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的蓬勃发展不断壮大,展示面积从当初的5000平米增加到35000平米,展商数量也从53家增长到近700家。

看房车怎能错过“它”?AIC房车展会了解一下!

今年AIC房车展的整车展区主要位于A馆、B1馆以及户外。延续高度国际化的特色,国内外近300个顶级房车品牌齐聚一堂,带来350多台展车。知名品牌包括了Adria,Pilote,Dethleffs,Coachman,Hobby,Fendt,Bimobil等,同时也有深受百姓喜爱的中国本土企业强势亮相。展会期间多款新车型首度发布,令到场观众叹为观止。

看房车怎能错过“它”?AIC房车展会了解一下!

房车配件区今年的面积得到了极大扩充,在A馆序厅,汇聚了当前国内外房车配件的主流品牌,可谓百花齐放。Truma,Dometic,FIBROSAN,Thetford,LAMILUX,Renogy,Telai等新老展商悉数登场。今年AIC还特别开辟了“AIC Innovation 房车配件新品展示区”,集结多个品牌本年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款房车配件产品,涵盖了电器类、厨卫家具类、露营类等领域。

看房车怎能错过“它”?AIC房车展会了解一下!

最具人气的新车/新技术发布区位于A馆最东侧的AK02展位。这里不仅是观众逛展之余的歇息之地,更是观众听取各类讲座、学习行业新知、认识行业大咖、交流房车旅行经验、结识车友同仁的绝佳场所。从早上9点至下午5点,精彩的发布会和交流会不间断,观众与讲者可以全方位接触和互动,充分进行交流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