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你真的了解手机吗?也许这场展会对你有用

你真的了解手机吗?也许这场展会对你有用

15647 来源:CCTIME飞象网 2018-06-22 16:14:34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重庆手机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顶级手机产业盛会,能有效的促进国际手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是集中展示全球手机行业优秀品牌、供应链和手机生活等企业及产品的重要平台。

你真的了解手机吗?也许这场展会对你有用

2017年,第一届重庆手机展成功举办,作为“全球手机第一展、手机产业风向标”的专业展会,第二届重庆手机展将继续扩大国际性的战略合作,聚集全球更多优秀产业链资源,推动海内外手机产业快速发展,共同开启全球手机产业发展新时代。

你真的了解手机吗?也许这场展会对你有用

第二届重庆手机展设置手机品牌馆、手机供应链馆以及体验展销区三大会场,同期举办“2018第二届国际手机产业领袖峰会”、“2018国际手机产业年度盛典”、“2018智慧生活消费节”等多个主题活动,并邀请央视、新华网等近媒体对本届展会进行滚动式宣传报道,全方位呈现展会的盛况。

你真的了解手机吗?也许这场展会对你有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