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北京家居展再度举办,八大展区有哪些看点?

北京家居展再度举办,八大展区有哪些看点?

16978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6-22 16:13:54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BIFF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北京家居展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

北京家居展再度举办,八大展区有哪些看点?

北京家居展创办于2017年,今年是第二届。时隔一年,北京家居展不仅汇集了全球500多个家居品牌,还吸纳了新锐设计力量。本届展会的国际品牌比例达30%,参展企业的原创设计水平大幅提升,智能技术在家居产业加速应用。进口大牌、原创设计、智能家居、轻奢生活方式随处可见,体现了家居产业升级和消费提档的趋势。

北京家居展再度举办,八大展区有哪些看点?

本届展会规模达120000平米,设有国际家具馆、软体家具馆、儿童家具及生活软装馆、原创家具馆、套房家具馆、智能家居及未来生活馆等八大主题展馆。据主办方介绍,北京家居展已成为一个全球家居潮流生活方式融合展,构建了未来的城市生活全景。

八大展区看点多多、异彩纷呈,为中国家居行业带来新的活力。每个展馆都精心布置,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的观众参与互动。国内外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汇聚了芝华仕、仁豪、联邦、意风、爱依瑞斯等企业。

北京家居展再度举办,八大展区有哪些看点?

智能家居融合用户个性需求,打造“以人为本”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例如一款家庭智能音箱系统可根据家庭环境调节音量,保证播放效果。全屋定制、VR体验、智能家居等,这些人性化的特色让北京家居展融合了前沿家居潮流,呈现了多样的生活方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