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拥抱轻轨时代,北京轨道交通展助推城轨发展

拥抱轻轨时代,北京轨道交通展助推城轨发展

19948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6-21 15:06:00

去展网讯,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与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主办的2018北京轨道交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拥抱轻轨时代,北京轨道交通展助推城轨发展

本届展会以“拥抱城轨时代”为主题,近200家相关机构和企业集中展现了国内外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先进技术装备、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令观众近距离体验到智慧交通带来的快捷。

拥抱轻轨时代,北京轨道交通展助推城轨发展

展会现场,烽火通信与武汉智慧地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集团共同向观众推出了在轨道交通智慧出行方面的重要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智慧城轨云解决方案、轨交运维大数据专家系统、智联售票系统iAFC、智能语音播报系统等。展区工作人员表示,关注用户需求和基于实践的创新,是产品研发取得成果的重要保证。

拥抱轻轨时代,北京轨道交通展助推城轨发展

中国中车带来一系列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设备,包括复兴号标准动车组、160公里磁悬浮列车、复古风格的华为小镇轻轨等,展示了“大国工匠”精神。在中国中车展区,一线操作技师为观众展现了精湛技艺:打胶书法、盲眼剥线...工业与艺术的碰撞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在交通轨道行业助推城市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北京轨道交通展搭建平台,参展商重点推出其立足城轨交通,服务、引领城市发展的解决方案,展示先进技术,传播城市发展新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