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有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俄罗斯金属加工展?

有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俄罗斯金属加工展?

22764 来源: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 2018-06-20 16:04:09

去展网讯,第19届俄罗斯金属加工展Metalloobrabotka于2018年5月14-18日在莫斯科Expocentre展览中心举办。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派出了5人工作团队参加了展会,并在较短的时间里,通过相互协作,对展会进行了全面考察。

有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俄罗斯金属加工展?

该展会创办于1984年,由俄罗斯机床工具协会和Expocentre展览中心共同主办,原为两年一届,2008年后改为每年一届,是俄罗斯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金属加工展会。展会中,除机床工具类展品占据较大份额外,还包括少量的焊接、铸造、热处理及表面加工类等展品。

有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俄罗斯金属加工展?

俄罗斯金属加工展共占用8个展馆和部分露天场地,展区净面积为41000平米。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71家企业参展,其中俄罗斯本土企业超过500家。世界主要机床制造大国悉数参展,9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中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捷克、法国、英国、白俄罗斯、台湾地区),其中英国是首次组团参展。

有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俄罗斯金属加工展?

德马吉森精机、巨浪、哈默、埃马克、格劳博、马扎克、发那科、通快、百超、萨瓦尼尼、普瑞玛、山特维克、山高、伊斯卡、瓦尔特、WFL等世界知名企业厂商均亮相该展。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俄罗斯机床消费市场独特魅力和发展潜力。中国共有104家企业参展。
展品范围涉及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铸造和焊接设备,表面处理和涂层设备、工具、材料、技术,控制与测量设备、机床附件、切削刀具、工程软件等。展品以立/卧加工中心、数控车、车铣复合机床、折弯机、转塔冲、数控装置、切削刀具为主。
本届展会新增了一个展示内容:增材制造和3D打印技术。展品包括:3D打印材料、金属材料打印装备与技术、快速原型技术、3D扫描技术、软件等。另外,配套举办了一场题为“创新技术的现在与未来”的技术研讨会,内容涉及从3D建模、计算机模拟打印以及后处理在内的增材制造全过程的解决方案和工艺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