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智能创新,铸就非凡

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智能创新,铸就非凡

22907 来源:国际金属加工网 2018-06-20 16:03:53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18日,全球知名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China DIMF 2018在其烟台工厂隆重举行。作为斗山机床两年一度的盛事,本届展会紧密围绕“Machine Greatness”铸就非凡的主题,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自动化方面的先进技术和卓越成果,吸引了海内外制造领域的企业用户、专家同行、代理商代表和国内工业专业媒体记者等共800余名人士参与。

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智能创新,铸就非凡

DIMF 2018活动现场斗山机床为与会嘉宾展示了共计29台经典热销和尖端机床设备。与往届相比,全面展示了针对多个行业的高性能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精心规划的超大展厅中,29台设备齐齐亮相,多项高精尖创新研发成果、最新应用同步体验。

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智能创新,铸就非凡

展会现场映入眼帘的除了斗山机床的29台设备之外,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斗山机床全新的logo和标语。全新logo由美洲狮和三角盾牌组成,美洲狮形象来自于斗山PUMA畅销系列机床,象征着斗山设备的快速性、精密性及可靠性;三角盾牌则象征着历史、传统和自豪感。

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智能创新,铸就非凡

对全新logo做了深刻的诠释,他表示:“斗山机床新logo新标语,包括了三层含义,一是象征了斗山机床在全产品周期内为客户保驾护航,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第二,基于客户至上的原则,斗山机床提供高性能的设备及最优解决方案,并深入了解客户灵活应对其需求,站在客户的立场思考和聆听;第三,以高性能的设备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同时使伙伴走向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