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进口博览会何时举办?法国企业等不急了!

中国进口博览会何时举办?法国企业等不急了!

22588 来源:新华网 2018-06-19 15:19:50

去展网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在上海举行,法国各界对这一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颇感兴趣。

路易·斯托克瑞斯是法国里昂一家初创企业的联合创始人。日前在巴黎举行的一个大型科技展会上,他向记者表达了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兴趣。

中国进口博览会何时举办?法国企业等不急了!

斯托克瑞斯说,他的企业已研发出一种可以迅速测量包括空气污染、农药残留等在内的便携型多功能测污器,中国市场可能蕴藏较大购买力,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则为企业提供了了解中国市场的好机会。

中国进口博览会何时举办?法国企业等不急了!

除了出口相关领域参与意向明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受到法国媒体的关注。今年4月,法国《电讯报》大篇幅报道了有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情况,并将这一博览会视作中国开放市场的重要信号。报道还介绍了中国降低关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等举措。

中国进口博览会何时举办?法国企业等不急了!

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统计,截至今年5月22日,法国签约参展企业已超过40家,签约面积超过400平米,在全球主要国家中名列前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