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中国艺术家受邀参加“德国NordArt艺术展”

中国艺术家受邀参加“德国NordArt艺术展”

17693 来源:凤凰网文化 2018-06-19 15:19:47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NordArt艺术展自1999年起每年夏季举办,主要作品来自于欧美等国艺术家,如今已成为欧洲当代艺术界年度最大展览。NordArt欧洲艺术展凭借卓越的艺术创造性以及艺术形式的现代性发展为具有真正国际影响力的现代艺术展览,是欧洲最重要的艺术活动之一。经历数年NordArt为欧洲呈现国际当代艺术、促进世界艺术家跨界沟通、跨文化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艺术家受邀参加“德国NordArt艺术展”

中国驻德文化机构非常重视国际社会环境背景下中国艺术家的思考与创作,努力让世界现代艺术舞台看到中国文化的创新者为人类思想文化发展所做的奋斗与贡献。今年有来自105个国家超过3000位艺术家提出了NordArt参展申请,最终194位艺术家获得了邀请。其中有徐冰、向京、梁永钢等十五位中国艺术家。

中国艺术家受邀参加“德国NordArt艺术展”

2017年2月10日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协同常州金彩艺术中心邀请,梁永钢在德国柏林举办了“跨越国界的东方图式现代艺术展”,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为此次展览撰写了评论称“他的艺术超越了西方表现主义和抽象主义的经验,形成了与中国传统艺术精神相接的“意象”语言。”2017年6月2日与欧洲艺术家在德国BERLIN ART CENTER艺术中心联展,此次2018 NordArt艺术展梁永钢先生有三件抽象绘画及一件装置作品获得邀请。

中国艺术家受邀参加“德国NordArt艺术展”

2018年6月12日中国驻德大使史明德及夫人徐静华女士在大使馆接见了梁永钢先生,对其受邀参加德国NordArt艺术展表示祝贺以及他在现代艺术的研究方向和东方文化的现代性转化所取得的进步给与高度评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