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南非铁路展:中国中车成为全场焦点!

南非铁路展:中国中车成为全场焦点!

25668 来源:人民网 2018-06-19 15:19:29

去展网讯,6月12日至13日,一年一度的南非铁路展在约翰内斯会议中心举行,中国中车、华为、南非国有运输集团、GE、西门子、克诺尔、福伊特、阿尔斯通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加纳、博茨瓦纳、刚果、乌干达等20余个非洲国家的交通部长和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展会。

南非铁路展:中国中车成为全场焦点!

中国中车作为展会的热门企业,今年更是派出旗下的大连公司、大连电牵、株机公司、齐齐哈尔公司、永济电机、四方股份公司、戚墅堰公司、长江公司、山东公司、资阳公司、贵阳公司、眉山公司等12家公司及代表参加了此次展会。

南非铁路展:中国中车成为全场焦点!


中国中车此次参展的产品模型有出口南非D45型内燃机车、出口伊朗设拉子地铁车辆、出口南非22E电力机车、BHP公司40T轴重矿石车、三单元关节平板车、哈萨克斯坦运煤敞车、时速350公里中国标准动车组牵引电机、“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头车、CRH6型城际列车头车、CLK78铁矿石漏斗车、CLM85煤炭漏斗车、出口澳大利亚K72-AUS型矿石漏斗车、马来西亚ETS动车组、出口阿根廷CDD6A内燃机车、网络控制系统部件及车辆配件等模型。

南非铁路展:中国中车成为全场焦点!

中国中车南非公司总经理王国军、齐齐哈尔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贤彬、南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也亲临展会现场。

王国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展会为中国中车增强在南非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参展的产品模型充分代表了各个公司不同阶段最成熟、最先进、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受到来自不同国家参观者的高度关注,他们希望能够与中国中车建立联系并有机会促成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