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最后生还者2》最新截图与操作细节曝光!

E3:《最后生还者2》最新截图与操作细节曝光!

19794 来源:游民星空 2018-06-15 15:07:07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今年,索尼专门为《最后生还者2》布置了E3会场,堪称展会设计者的教学,游戏本身与这个会场设计相得益彰同样非常震撼,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艾莉操控狙击枪的新截图以及外媒采访制作组公布的大批新情报。

E3:《最后生还者2》最新截图与操作细节曝光!

第一部预告片中,艾莉表示将找到他们所有人然后一个个都杀掉,游戏总监Neil Druakmman之前表示该作主题是复仇,而艾莉复仇的对象就是那些杀掉Dina的人,因此戴上了女友Dina的手环。

E3:《最后生还者2》最新截图与操作细节曝光!

游戏演示为初代4年后,艾莉成长为19岁的成熟大人形象,乔尔则在杰克逊郡帮助人们抵抗敌人,训练战士。艾莉并没有乔尔那样的体格与力量,所以的打斗风格更加具有创造性和灵活性,但仍然可以致命。

全新升级的拟真型潜行系统,根据植被的密度和艾莉的姿态决定艾莉的隐秘度,其中艾莉既可以蹲伏还可以匍匐,植被的高度以及密集度则决定敌人对艾莉是较为轻易察觉还是很难察觉。

游戏AI大幅升级,他们将会循环往复的与队友交接艾莉的位置信息,虽然《神秘海域4》同样包括这个机制,但这部游戏更强他们还会称呼对方名字。游戏演示均为实机操控,并非脚本,过场动画除外。

游戏战斗系统大幅升级,就像从2D升级到3D一样,玩家可以同时对付多个敌人,在这种情况下,顽皮狗设计了一个新的系统,以决定何时以进为退,何时以退为进。

游戏战斗的深度和顽皮狗的系列作品一样高度拟真非常震撼,无论什么时候按下闪躲按键让艾莉闪躲,都会有一个计算系统来计算攻击的方向,艾莉则根据这个数值以此做出符合物理的躲避动画,不同的攻击带来不同的躲避动画。

敌人会使用多种不同的武器,还包括不同的战斗动画,他们可以与环境互动,同样与艾莉互动依然有多种不同的方式,这都取决与那个物理计算系统以作出不同的但符合物理的动画。

E3:《最后生还者2》最新截图与操作细节曝光!

游戏和前作一样开放,这演示来说就可以打出完全不同的打法。其中玩家完全可以不必战斗,每个关卡都有机会逃离避免战斗,强行刚正面并不是唯一选择,躲藏点和逃离路线在所有关卡都有,这似乎暗示游戏完全可以无伤通关,不过开发商鼓励玩家打出自己的风格。

顽皮狗将模糊战斗与非战斗之间的切换,让游戏成为无缝的体验,就好像演示末尾,艾莉打下刀之后立刻无缝进入过场动画,这种感觉如同体验流畅的电影一般,玩家一直处于危险之中,无法判断究竟下一个转场,因为其他游戏要么有Loading,要么过场动画与战斗之间有明显切换设计。

游戏演示采用PS4 Pro主机运行,发售档期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