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以“智创未来”为主题,德力西电气亮相亚洲电力展

以“智创未来”为主题,德力西电气亮相亚洲电力展

22808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6-14 15:56:5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6月11日开幕的第三届亚洲电力展上,德力西电气以“智创未来”为主题,展示了一系列电能管理解决方案,并同步发布了其最新上市的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以“智创未来”为主题,德力西电气亮相亚洲电力展

目前,我国已经步入智能电网发展的第三阶段——引领提升阶段,该阶段电网优化配置资源能力将大幅提升,清洁能源装机比例达到35%,分布式电源实现“即插即用”,智能电表应用普及,引领中国电力相关企业步入智能化发展时代。

以“智创未来”为主题,德力西电气亮相亚洲电力展

近年来,德力西电气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电网的建设,并于2015年提出了“领军2020—新智能”的技术发展战略。据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介绍,“新”代表着新的设计平台,“智”代表着智能化产品的开发方向,而“能”则代表着新能源配套产品。以此为指导,德力西电气希望全面实现智能电网配套元器件的开发和升级。

以“智创未来”为主题,德力西电气亮相亚洲电力展

在该战略的引领下,德力西电气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上积极创新。此次亚太电力展上,德力西电气完整呈现了包括智能JP柜&电表箱解决方案、智能无功补偿解决方案、光伏直流解决方案以及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电网配套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在低压配电器件层面融入智能电网,德力西电气还在展会上展出了其最新的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