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对于今年的E3游戏展,你是否满意?

对于今年的E3游戏展,你是否满意?

17407 来源:游民星空 2018-06-14 14:54:04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今年的E3游戏展“画饼大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回头看看这几天在E3现场发生的一切,可谓是大作云集、惊喜不断。

本届E3 2018共有8家厂商/媒体举办了作品的发布会,他们分别是EA、微软、Bethesda、SE、育碧、PC Gaming、索尼和任天堂。8场发布会各有惊喜,展品也相当丰富。就拿玩家反响最热烈的微软、B社和索尼发布会来看,《赛博朋克2077》、《鬼泣5》、《上古卷轴6》和《仁王2》,单是这些游戏ID的出现都足以令大家的情绪轻易地涨到顶点。

对于今年的E3游戏展,你是否满意?

《黑魂》厂商新作《隻狼》,万代新作《Jump大乱斗》,B社新作《星空》,《德军总部》开发商新作《德军总部:新血脉》以及白金工作室新作《巴比伦陷落》,虽然都是第一次亮相,却通过不同的特色让玩家们对其充满了期待

至于《辐射76》、《古墓丽影:暗影》、《最后生还者2》、《对马之魂》还有我们期待已久的《死亡搁浅》新消息的到来,都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们对于本届E3的期待。

对于今年的E3游戏展,你是否满意?

不过当我们冷静下来,不难发现在这些大作中,有不少“大饼”都是只能看见但吃不到的,拿《老滚6》来说,尽管它的亮相引发了全场轰动,但是在短短30多秒的“预告”中玩家能够看到的,就仅仅是一个游戏Logo,游戏发售日的影子都看不到。

对于今年的E3游戏展,你是否满意?

那么对于今年的E3游戏展,你是否满意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