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17077 来源:17173 2018-06-14 14:52:51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随着任天堂的发布会落下帷幕,持续了整整三天的E3游戏展展前发布会也算是正式宣告了结束。纵观今年,各大厂商都纷纷拿出了自己酝酿已久的3A大作,让所有玩家的眼睛都应接不暇。虽然其中不乏有一些所谓的“画饼”之作,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玩到。但还是有很多游戏,是即将与我们玩家见面的。

《蜘蛛侠》

《蜘蛛侠》是Insomniac Games工作室开发的一款PS4独占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该游戏改编自漫威旗下同名经典超级英雄作品,基于原作中的世界观,以游戏的方式来重新进行演绎。

在这款游戏中,我们除了操作蜘蛛侠,同样也能控制平时的彼得.帕克进行游玩。而本作中的战斗系统,则是处处都能看见漫威作品的风格,面对众多的经典反派,玩家们也有机会体验一把超级英雄之间的战斗。

此外,通过充满黏性的蛛丝在大楼的缝隙间摆荡,也是本作那独特的动作系统所带来的玩点之一。具体的游戏乐趣,还得留给大家在9月7日发售之后自行探索。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古墓丽影:暗影》

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SE方面披露出了更多关于《古墓丽影:暗影》的消息。让大家对这款无处不充斥着丛林冒险和玛雅文化的重启第三作在游戏内容上,有了更多的期待。

和之前的两作相比,该作中开发团队更加注重“向下”这一元素。这使得劳拉能够在水下自由游泳,寻找隐藏的小洞穴或者大型的古墓挑战。此外,劳拉在岩壁上的奔跑与热带丛林里的暗杀,也是游戏主要玩法的一部分。

该作即将于9月14日在全平台发售,不过预购了“克罗夫特”版的玩家,是拥有提前三日游玩该作的特权的。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刺客信条:奥德赛》

《刺客信条:奥德赛》是UBI即将推出的一款系列新作,该作的背景设定在《刺客信条:起源》之前,伯罗奔尼撒战争开始的时候。游戏中可以从选用斯巴达男勇士阿列克西欧斯或者是女勇士卡桑德拉,作为主角进行游戏。

通过E3上UBI的实机演示,我们了解到这是一款有着长达30个小时剧情故事的开放世界RPG游戏。前作《刺客信条:起源》中的等级限制的系统也将在本作中回归。所以,《奥德赛》在可玩性上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

虽说《奥德赛》和前作《起源》有诸多的相似之处,但能从“遭背叛的斯巴达勇士”这一视角来进行一场全新的游戏体验,对于X博士这样的剧情党玩家而言,也不失为一道福音。该作将于10月15日上线。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使命召唤》系列的新作《黑色行动4》本次也在E3索尼的发布会上透露出了不少的情报,取消了单人模式的该作,将会在多人模式、僵尸模式和大逃杀模式上进行玩法聚焦。

据悉,《黑色行动》原作中的4张最受粉丝欢迎的地图将进行重制,其重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画质升级与地图设计方面的突破。相信经过重置后的地图,会更加适应新作的机制吧。

《使命召唤》系列敢于在该作中放弃该系列为之标榜的“单人剧情”,并将其融入到每个职业角色的故事生涯中,不得不说是一项比较大胆的尝试。至于效果如何,只能等到10月12日由玩家们来评判了。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战地5》

说了《使命召唤》,就不得不再说说今年EA的重磅大作—《战地5》。该作将故事背景重新调整到了二战,依旧延用了寒霜系统的本作,在画面和物理引擎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与COD的理念不同,在系列新作《战地5》中,官方表示了会依旧保留单人剧情战役部分,并且会以一个战争见证者的视角去着重的刻画描写其残酷。在作为系列主要卖点多人模式上,也会加入全新的建造系统和名为“盛大行动”的全新模式,这其中就包含着大家喜闻乐见的“吃鸡”玩法。

这次将在10月19日与《黑色行动4》同期上线的《战地5》,势必会再次引发这两个老对手之间的较量。至于谁会在下半年的游戏市场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荒野大镖客2:救赎》

《荒野大镖客2:救赎》是R星公司即将发行的一款以美国西部拓荒史为题材的沙盒第三人称RPG游戏。是八年前发行的《荒野大镖客》的正统续作,游戏歌颂了一曲无情的蛮荒大地上绽放出的生命诗篇。

虽说本作是一款所谓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但有趣的是无论是单人剧情还是多人模式,都支持用第一人称的视角去游玩,这也照顾到了各类玩家的游戏体验。该作将于10月26日发售。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NBA 2K19》

《NBA 2K19》是由2K Games开发的《NBA 2K》系列新作。虽说“枪车球”这一套路的游戏一年一作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次的《NBA 2K19》却以NBA传奇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作为封面,着实有着不少的看点。

随着《NBA 2K》系列每年一度的推陈出新,该系列在游戏画面表现力和物理效果两方面也一代比一代处理的尽善尽美。可以说,虽然相较前作而言变革不是太大,但厂商也在力求让玩家们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将在9月11日上线的本作在对旧电脑的支持上是十分出色的,这也说明了该作的优化依旧是十分出众,能让各位体育运动爱好者们流畅的享受篮球文化的魅力。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精灵宝可梦Let's GO》

这次E3,任天堂也为我们带来了《精灵宝可梦》系列的新作:《精灵宝可梦Let's GO》。该作加入的体感系统,可以支持使用手柄“抛出”精灵球,让玩家更能身临其境的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本作中我们可以选择男主人公或者女主人公进行游戏,与此同时也会变成皮卡丘或者伊布来与你一同进行冒险。游戏中的小精灵不仅十分可爱,在战斗中更是能发挥出不小的用途。

据悉,该游戏将于11月16日登陆NS平台。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最后要说的,就是任天堂下半年的重点产品—《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了。据悉,该作收录了65个任天堂经典游戏角色,在游戏的可玩性上有着充分的保障。

该作作为“特别版”,自然会与前代大乱斗有些差异。比如不同角色将可使用个人特色的技能,并增加空中闪避、完美防御、爬梯子攻击等多种战斗方式。而战斗场景则选用各游戏内经典场景,如马里奥中的城堡和管道、塞尔达传说中的初始之塔等。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将于12月7日独占登陆Switch。

E3 2018:盘点那些能在年内玩到的“神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