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到底“不一般”在哪?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到底“不一般”在哪?

4765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12 16:41:58

去展网讯,将于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是为更好满足高质量经济的发展需求,也是我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政策宣示和行动,有三个“不一般”。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到底“不一般”在哪?

从“卖全球”到“买全球”,实现美好生活需要“不一般”。今年以来,从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到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再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改革开放”“扩大内需”始终是关键词。性价比高、设计美观的“中国制造”靠实力在全球“圈粉”。现在,伴随着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进入消费升级的“快车道”,中国对世界的吸引力正在增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基本完成企业展招展任务,筹备工作从‘以招展为主’向‘办展为主’转变,各项工作正全力推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签约的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160家,累计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签约,参展企业规模大、影响大、水平高。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到底“不一般”在哪?

领先科技“同台竞技”,助推高质量经济发展需求“不一般”。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不少全球领先科技进行亚洲首发甚至是全球首发,助力高质量经济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将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也将为全球更多发展中国家带来新机遇,将为发展开放型经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新型的国际公共产品,如何让最不发达国家参与其中、分享中国的成长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工作重点之一。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介绍说,已有20多个最不发达国家的上百家企业报名参展,将展示服装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保健品等最富本国特色的优质产品以及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到底“不一般”在哪?

“不一般”的展会,保障也“不一般”。这场预计吸引超过15万境内外采购商和全球企业前来“掘金”的展会,城市筹备保障工作正在让上海的万千城市建设者和守护者“动起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