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游戏展:UBI大作《超越善恶2》全新预告发布!

E3游戏展:UBI大作《超越善恶2》全新预告发布!

17110 来源:游民星空 2018-06-12 11:49:11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今年的UBI E3游戏展发布会上,《超越善恶2》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预告中展示的是女主角的船队在航行中遭遇了另一艘巨大船只的袭击。女主角准备迎战,而最后出现在她面前的是初代女主角Jade。

E3游戏展:UBI大作《超越善恶2》全新预告发布!

而UBI宣布将与坐落于洛杉矶由Joseph Gordon-Levitt 创立的创意协作平台HITRECORD正式合作,这也是UBI首度尝试类似合作。在育碧发布会现场,Joseph Gordon-Levitt和《超越善恶2》资深制作人Guillaume Brunier邀请来自“太空猴子计划”的各个艺术家们共同创作诸如海报、电台广告以及原创音乐等等将会出现在游戏中的内容。

E3游戏展:UBI大作《超越善恶2》全新预告发布!

“从一开始,我们就想让我们的社区用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与进来,”《超越善恶2》创意总监Michel Ancel说道,“能够将我们充满激情的社区凝聚在一起并实现对这个广阔世界的创作,HITRECORD无疑是完美的合作伙伴。”

E3游戏展:UBI大作《超越善恶2》全新预告发布!

HITRECORD创始人兼总监Joseph Gordon-Levitt表示:“能够跟《超越善恶2》团队的同事合作真的非常棒。HITRECORD就是合作,同其他艺术家一起,发挥创意。《超越善恶2》的世界是如此的丰富多样,这同社区合作完美契合,我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我们都能创作出什么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