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游戏展亮点之:《战地5》加入“吃鸡模式”?

E3游戏展亮点之:《战地5》加入“吃鸡模式”?

17979 来源:东方体育 2018-06-11 16:28:10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今早凌晨EA领衔举办了今年E3游戏展的首场发布会,作为每年揭幕这一游戏届最盛大的活动的第一场发布会,今年的EA表现让人有些遗憾,今天就来简单评说一下这场发布会吧

E3游戏展亮点之:《战地5》加入“吃鸡模式”?

在发布会开场,EA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十分震撼的AR预告片的《圣歌》广告,这支预告片对于屏幕前的观众表现堪称惊艳,同时也让人对于接下来的游戏展出满怀希望,然而遗憾的是这则短片是本场发布会最大的爆点。

E3游戏展亮点之:《战地5》加入“吃鸡模式”?

接下来EA公布了《战地5》将加入吃鸡模式,并且展示了游戏中全新提升后的建筑破坏效果,以及一段故事模式的游戏预告,这次的游戏预告相较此前的游戏首秀的宣传片效果要强不少。

E3游戏展亮点之:《战地5》加入“吃鸡模式”?

在结束了战地的预告后紧接着自然是《FIFA19》的游戏预告,另外现场还公布了游戏将加入欧冠的消息,隔壁实况哭晕在墙角。据悉本次游戏的中级球队模式将回归,玩家可以自行组建一支最强球队。在生涯模式以及中级球队模式中都将支持欧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