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广州线缆展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

广州线缆展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

21532 来源:去展网 2018-06-10 10:49:19

去展网讯,广州线缆展再度受到行业的认可及广泛支持,当中包括多个国内行业协会以及多家知名企业。展会将于6月11日隆重开幕,汇聚知名厂商参展,并举行亚洲线缆高峰论坛,继续致力推动华南地区的线缆行业发展。

广州线缆展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

作为华南地区其中一个最具影响力及最全面的专业商贸平台,广州线缆展将于2018年6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展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及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对业内人士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重要行业盛会。

广州线缆展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

广州线缆展今年踏入十周年,共有221家参展商参加,预期可吸引超过20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本届展会规模盛大,总展览面积达18000平米,覆盖11.1号展馆全馆,并与亚洲电力电工展同期招开。两展均为华南地区重要的线缆和电力行业交易平台,同期举办有助展商及专业买家开拓更庞大的商机。

广州线缆展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托赖广东地区知名的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多年来的支持,广州线缆展在过去十年间已成为华南地区内首屈一指的交流平台。本届展会将再度为行业买家带来最新的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电线电缆设备和材料、检测仪器、观测和控制技术、配套设备、元件及附件等产品。我们相信各位入场人士都能在展会各取所需,同时能对整个线缆行业作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