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广州环保展助力我国环保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机遇!

广州环保展助力我国环保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机遇!

1727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8 16:44:51
去展网讯,第十二届广州环保展将于广交会展馆A区一层盛大启幕!华南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环保展会震撼来袭!

第十二届广州环保展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污泥产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州环保产业协会、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国际性专业环保展会。12年辉煌发展,每次成长都汇聚展商的信任与满意,超强人气更是品牌与实力的证明。

广州环保展助力我国环保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机遇!

2018年第十二届广州环保展再次实现大踏步前进,将占据广交会展馆A区42000平方米展示面积,660家知名环保企业携手共建水、大气、固废、环境治理等全环境产业链高新环保技术及产品一站式交易采购平台,是当之无愧的华南环保展会NO.1!

广州环保展助力我国环保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机遇!

得益于强大的市场需求和品牌影响力,2018第十二届环保展汇聚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0余家优质企业聚集于此,展产品、拼技术、显实力,火爆热销系列、新品首发系列、环保黑科技系列尽收眼底,更有超强展团、超大阵容,等你来观!

广州环保展助力我国环保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机遇!

为助力我国环保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沿线环保市场与商机,第十二届广州环保展联手国内环境学科最高学术团体、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展会同期举办高规格2018首届“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大会定于6月26日上午举办,广交会展馆A区一层2.1厅论坛二区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包含多场分题论坛,将从政策、市场等角度出发,就国际环保产业发展新趋势、国家相关政策、欧盟或其他“一带一路”国家市场与投资环境、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政策与环境、新视角下的环保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海外市场及粤港澳发展环保机遇等进行分析与解读,全面解析“一带一路”下企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