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年美国书展“大反转”!不再只是贸易展?

2018年美国书展“大反转”!不再只是贸易展?

172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06-06 16:23:24
2021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

2021-03-01 ~ 2021-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书展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书展之一,是全球出版专业人士举办商务会议,建立联系和发现北美市场趋势的平台,有超过100多年的历史。

2018年美国书展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纽约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图书经销商、零售商、图书馆员和博物馆近600家单位参加了本届展会。

2018年美国书展“大反转”!不再只是贸易展?

据介绍,本届书展除展销推介最新书籍外,还举行作者签售、书籍出版论坛等多种活动。其最大的亮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更贴近读者;二是更多作者见面及签名活动;三是参展费用更低廉;四是增加以行业为重点的教育;五是新增互动式体验。

2018年美国书展“大反转”!不再只是贸易展?

主办方认为,内容正在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动态的方式消费,为了能够成功开展图书业务就必须使用新方法吸引读者。据了解,美国书展团队近几个月来与独立书商、出版商、分销商和图书馆员进行了会面,以更多地了解他们在展会上寻找什么。

2018年美国书展“大反转”!不再只是贸易展?

主办方表示,2018年美国书展将从“贸易展”转变为面向全球出版业的首个端到端业务解决方案的平台。在这里,将能够亲自体验内容创作、版权交易、零售策略和消费者行为,把如何增加利润,为在当今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成功提供工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