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你知道今年有哪些知名企业参加了慕尼黑环保展吗?

你知道今年有哪些知名企业参加了慕尼黑环保展吗?

21510 来源:中国网 2018-06-06 16:19:54
2024德国慕尼黑环保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7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28日,第20届德国环保展在慕尼黑盛大开展。德国环保展始办于1966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世界上环保最专业的展会。作为通过UFI认证的重要国际展会之一,一直被视作国内环保产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

你知道今年有哪些知名企业参加了慕尼黑环保展吗?

本届展会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会公司主办,北京利德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据悉此次参展商有来自62个国家共计3181家,其中德国本土参展商131家,其它国家参展商3050家,预计将会有10万参展观众,展会共持续5天,前四天展会只对专业人员开放,最后一天才会对非专业人员开放。

你知道今年有哪些知名企业参加了慕尼黑环保展吗?

德国环保展展品范围包括水提取、水处理与污水处理、水输送与下水道、垃圾处理、道路清理和冬季路面养护土壤净化与排污、废水净化、空气净化与污染防治、噪声治理、空包装回收再利用技术测量、控制系统与实验室技术、科研与服务

著名参展企业包括法国ABB集团、丹麦Flsmil jo公司、日本三菱重工、芬兰伊沃能源工程公司、意大利亚历山德集团Dormir、韩国汉城夏普重工、德国WULFF公司、美国Nalco Fueltech公司、美国阿克曼控股公司、中国恒发生态工程、德国Waterlink公司、美国Pall公司、美国CISCO集团、德国NORO集团、杜高国际、西班牙ORBINOX公司、意大利WAM集团、中国中联环境、意大利Ladurener、法国TLpinue环境、日本电通、英国劳埃德船级社等。

你知道今年有哪些知名企业参加了慕尼黑环保展吗?

随着世界环境治理需求的释放,海内外的环境技术交流需求持续上升。德国作为欧洲的核心,是世界上最大贸易中心之一,各国环保企业的品牌实力和技术水平,更是世界环保行业实力的体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