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中国皮革展将举办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中国皮革展将举办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1824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3 12:51:1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中国皮革协会是国内唯一针对皮革、鞋履和皮具制造业的官方机构,负责整理行业生产、销售和出口数据,并在实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情况下,就有关皮革业的国家政策和目标提出建议。中国皮革协会与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携手合办中国皮革展。

中国皮革展将举办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与此同时,2018是中国皮革展成立20周年,行业的改变都在这里呈现,也令展会成为最佳的平台来展示工业4.0制造业的转变,当中包含了自动化和科技创新,以实践可持续性生产和提升效能。

经过三十年的工业发展,中国从一个以低成本制造业和出口为主的经济体,转型成为以先进科技和可持续制造业为主的国家,背后的推动力源自庞大的本地市场。

中国皮革展将举办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随着这两个别具代表性的日子同时出现在2018中国皮革展,主办方将本届展会的焦点转移到创新,因为创新已成为皮革制造业未来的关键元素。以往三届的展会正值中国推行工业整治,打击带来污染的纺织厂和皮革厂,所以更多的注意力是集中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方面。

中国皮革展将举办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整治计划结束后,制造商可生产更多的可持续皮革,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机械,确保皮革是高质量和有市场。皮革因而由「商品」转变为定制产品,适合制造高端商品。
为了体现这一点,主办方会在E1展厅设立高端皮革区,展示高级皮革和配饰。而展会也首次呈献科技趋势,并于E3和E2展厅分别设立创新展示区。在中国皮革展中参观这些区域能带领你了解皮革制造的前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