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俄罗斯金属加工展现场,中国刀具馆成全场焦点

俄罗斯金属加工展现场,中国刀具馆成全场焦点

18507 来源:中国机床总公司 2018-05-31 16:53:29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14日-18日,备受业界瞩目的欧洲十大工业展之一的第19届俄罗斯金属加工展在莫斯科EXPOCENTER隆重举行。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床总公司以服务中国机床走出去为宗旨,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1200余平方米,较上届增加了近一倍。中国机床总公司展团已经成为中国机床工具行业组织企业参加俄语区机械类展会规模最大的展团。

俄罗斯金属加工展现场,中国刀具馆成全场焦点

中国机床总公司凭借六年来持续提升的组展业绩,在本届展会上,为中国机床企业争取到进入一号馆的机会,得以与大牌云集的世界顶尖企业同台亮相,为参展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展示机会和客户市场。特别是本届展会上,同时还将4号馆全馆打造为中国刀具馆,使中国刀具企业首次成规模集中亮相。让“中国制造”以统一的形象进行了充分的对外展示,为中国机床走出去再添新光彩!

俄罗斯金属加工展现场,中国刀具馆成全场焦点

这一创造性的举措彻底改变了以往展会上中国企业多各自为战、分散展示的局面,不仅使中国机床刀具产品能够得以集中展示,而且在展示产品的结构种类上更加丰富和完整。最重要的是实现了“中国制造”能够在本届展会上以统一的良好形象集中向世界展示的目标。

俄罗斯金属加工展现场,中国刀具馆成全场焦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