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果为高端糖果食品打Call,这场展会让你“甜到掉牙”!

为高端糖果食品打Call,这场展会让你“甜到掉牙”!

21873 来源:去展网 2018-05-31 16:53:32

去展网讯,在当前的零食消费市场中,逐渐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乃至00后,已经成为绝对的消费主力军。相对于上一代,经济发展之后购买力提高的他们,消费观念更为开放和时尚。在食品消费方面,价廉不再是优先考虑的条件,物美则成为第一需求。在这种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各类高端食品和饮料应运而生。

为高端糖果食品打Call,这场展会让你“甜到掉牙”!

主打高端食品和进口食品的2018厦门糖果展于4月26日至2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由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糖果展的展出总面积约为15000平米,预计将有260家以上食品企业参展,涉及糕点饼干、卡通玩具食品、糖果巧克力、果冻布丁、休闲食品以及乳品饮料等各个品类。

厦门糖果展自2014年(第五届)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之后,连续在宁波举办了4年,展商、展品数量,以及前来采购的经销商和观众人次屡创新高,直至成为亚洲最大的糖果零食展之一,并于2017年开始同期举办全国高端食品展览会。从2018年开始,全国高端食品展暨中国糖果零食展(春季)落户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近日,组委会发布了“Allanfood全食展”新标识以及品牌主张“为高端食品打Call”。

为高端糖果食品打Call,这场展会让你“甜到掉牙”!

为何展会会落户厦门?王海宁表示,在改开40周年之际,选择厦门经济特区举办2018春季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可以看成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食品业取得巨大成绩面向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意见领袖的一个集体展示。

厦门地跨广东、福建和台湾等三大食品基地之间,全食展在这里举行具有很好的行业基础。自2014年以来,每年9月,经销商在宁波举行的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订货之后,经过国庆和春节旺季大消费之后,需要一个“补货”行为。

为高端糖果食品打Call,这场展会让你“甜到掉牙”!

由中国糖果、零食快报、中国冰淇淋、食品周刊、冷冻食品营销和食品资本6大媒体,中国糖果零食展、全国高端食品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中国冷冻食品展、中国食品制造展和食品资本中国年会等6大会展,以及食品资本中国基金等组成了龙品锡中国食品传媒生态链。龙品锡,致力于让食品业没有难做的生意。以此来链接数以十万计的食品企业、经销商(供应商)和消费者。

2018厦门糖果展论坛的主赞助商宅小町食品总经理陈泽辉表示,他十分看好此次厦门糖果展,希望有更大空间展示宅小町的品牌和产品,在更大的舞台上更好的招待新老经销商朋友,拓宽自己的销售通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