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烘焙上海烘焙展会圆满落幕,28万人次参观创纪录

上海烘焙展会圆满落幕,28万人次参观创纪录

19178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5-31 16:53:33

去展网讯,2018年第21届上海烘焙展Bakery China于5月9-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起始于1997年的Bakery China经过21年的发展历程,成功地发展成为服务于全球焙烤食品全产业链的国际商贸展览专业平台,并持续努力探寻更好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焙烤行业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方法。本届展会的首次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馆,共计17个展厅,展览面积历史性超过20万平米,面积相当于28个足球场大小,容纳超过12000个标准展位。

上海烘焙展会圆满落幕,28万人次参观创纪录

全球规模领先的焙烤展,超过20万平米展示面积;来自于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万名专业观众共同见证展会盛况;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多家展商参展;首次迎来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荷兰等官方政府展团,展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咖啡、饮料与高端食品展区规模持续扩大,展区规模近2万平米;家庭烘焙与教育培训展区规模增大,展区规模近5000平方米;全产业链展示焙烤相关产品和技术,首发新品再创新高。

上海烘焙展会圆满落幕,28万人次参观创纪录

Bakery China 2018携手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德国经济展览和博览会委员会、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荷兰王国驻沪总领事馆,共同打造的德国、美国、意大利和荷兰四大政府展团在展会现场首次亮相。主要展示了来自海外精良的焙烤产品生产设备,和优质的焙烤原辅料及焙烤成品。同时,来自于日本、韩国、英国、芬兰、爱尔兰、瑞士、比利时、印度、俄罗斯、东南亚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在展会现场呈现了来自世界各地焙烤行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

上海烘焙展会圆满落幕,28万人次参观创纪录

国际化程度日益增高,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国家展团,更是吸引了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万海内外专业买家和观众到会参观和采购,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专业展会。国际展商对于参展效果的满意度超过95%,90%以上的国际展商续订了明年的展位。海外买家较上年持续增长超过40%,对于现场参观采购的满意度也均超过9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