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除了丰富的展品之外,北京机场设备展还有哪些看点?

除了丰富的展品之外,北京机场设备展还有哪些看点?

16472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30 15:51:2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迈布克斯(上海)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机场设备展inter airport China即将于9月5至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除了丰富的展品之外,北京机场设备展还有哪些看点?

本届展会将汇聚超过200家参展企业和品牌,通过室内和室外展馆,为来自机场、航空公司、民航所属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专业观众,展示机场特种车辆、跑道维护、助航灯光等空港设备;行李处理、值机柜台、机场座椅等航站楼设施;数据处理和机场设计四个方面的专业技术、设备和服务。

除了丰富的展品之外,北京机场设备展还有哪些看点?

除了全面丰富的展品之外,本届北京机场设备展又有哪些看点呢?
本届展会除中国以外,德国、法国、美国、意大利、丹麦、芬兰、瑞典、荷兰、奥地利、瑞士、韩国、比利时、英国等30多个国家的海外企业参与展会,国际参展比例超过50%。众多海外企业都是首次在国内参展。

德国是制造业强国,德国企业拥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高效率的创新体系,在国内机场设备领域,该展一直是德国企业最信赖的选择,16年展会德国参展企业的满意度达到95%。本届展会,德国企业的数量和面积较上届同期增长30%,知名参展企业包括Siemens,SEW,Mayser,Beumer,SICK,Transnorm,Goldhofer & SCHOPF,Nord,Weber,NERAK和Ammeraal等,他们将展示先进的机场设备和创新的机场解决方案。

除了丰富的展品之外,北京机场设备展还有哪些看点?

本届inter airport China还首次迎来意大利展团,观众可现场一睹意大利企业的风采。

在2016年的展会中,北京机场设备展举办了近20场会议论坛,获得了很好的反响。2018年,主办方联合中国航空器材集团、中国民航技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和《民航管理》杂志社,推出五大论坛,主题分别为“特种车辆专题研讨会”、“航站楼专题研讨会”、“‘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机场建设与发展论坛”、“展商新技术交流会”和“空管论坛”,目前论坛仍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主办方也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具体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