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全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国交通展在京举办

全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国交通展在京举办

21059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30 15:50:49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公路学会和北京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交通展于5月28日-3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

全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国交通展在京举办

本届中国交通展以“科技引领  创新驱动  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主题,突出体现综合交通运输各领域发展成就,立足国际定位,全面展示交通运输先进科技、重大工程与技术装备成果。本届展览分为主题展区、专题展区和技术装备展区三大板块,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展览面积逾7万平米,将集中展示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等相关技术与装备发展最新成果。

全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国交通展在京举办

其中主题展区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交通发展成就为主线,同时设立了一带一路、铁路技术与装备、平安交通、邮政快递、智慧交通等专题展区,全面反映交通运输行业强基础、惠民生、补短板、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汇集行业转型发展、创新引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最新成果;技术装备展区突出智能、绿色、环保、安全的发展理念,以促进先进技术装备的推广应用为导向。

截止目前,各展区已汇聚包括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中国船级社、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等行业领先智囊团队,以及来自地方交通规划、设计、建设、安全应急、检验检测等领域企事业代表,包括中国中铁、中国中车、中国铁建、江苏交科院、邮政科学研究规划院、中邮科技、首发集团、腾讯、华为、等众多行业知名企业。

全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中国交通展在京举办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国内外技术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目前以重大科技成果库入选成果发布、道路交通安全、城市交通零排放出行、客车行业发展报告、中外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平安交通、交通运输技术转移等为主题的多项技术交流活动。此外展会现场还将有十余场企业现场新品发布、技术推介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