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贵州数博会:“中国大数据”全球总决赛落幕

贵州数博会:“中国大数据”全球总决赛落幕

1833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28 17:32:13

去展网讯,2018中国大数据融合创新·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总决赛5月25日顺利落幕。本次大赛由贵州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英特尔、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贵阳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此次大赛是英特尔与中国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共推智能应用落地的又一重大进展。

贵州数博会:“中国大数据”全球总决赛落幕

此次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历时4个多月,面向全球开放,惠及万余创新开发者,横跨美国、以色列和北京三大国际赛区以及华东、华中、华南三大国内赛区;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的1116个团队报名参赛;汇聚包括业界知名的技术专家、学者、投资人在内的170余名专家评委;在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共落实62个人工智能优质展示项目;参赛项目涵盖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在内的13个实际应用领域;最终产生十强队伍进入决赛,奖金池总金额共计500万元。

贵州数博会:“中国大数据”全球总决赛落幕

英特尔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英特尔创新加速器总负责人李德胜表示:“对科技创新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英特尔作为一家以数据为中心的公司,全力支持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和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作为中国的高价值合作伙伴,英特尔将继续与各方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关键技术开发、实际应用落地和产业生态建设,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一起推动中国人工智能创新迈向新篇章。”

贵州数博会:“中国大数据”全球总决赛落幕

英特尔正在与更加广泛的中国生态伙伴携手推动智能应用创新,在零售、医疗、能源、制造、汽车、家居、金融等多个领域积极推动人工智能的应用部署。此外,英特尔人工智能全栈式解决方案是一个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英特尔®Nervana™神经网络处理器和FPGA、网络以及存储技术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