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思索-变格!广州照明展邀展商一同“悟与行”

思索-变格!广州照明展邀展商一同“悟与行”

17715 来源:去展网 2018-05-25 16:57:17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距离第23届广州照明展开幕已不足一个月,展会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这场照明及LED行业的旗舰盛事,将于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再度举行,汇聚逾2600家中外展商,尽揽行业的高端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为照明业界带来优越的商贸平台。

思索-变格!广州照明展邀展商一同“悟与行”

照明行业正处于急速蜕变转型的时刻,业界对新创见、新思维的渴求持续不断;为了更好地协助行业发展,今年展会已投放大量资源,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同期活动。该展将为照明行业带来一场启迪思维的旅程,务求激发崭新的解决方案,塑造行业的新突破。

思索-变格!广州照明展邀展商一同“悟与行”

“思索.照明-思索.变格”论坛

为切合本届展会主题,大会将举办为期三天的“思索.照明-思索.变格”论坛。 这场研讨活动将分成两大部份-“悟”与“行”主题大会,讨论议题将围绕行业四大方向上转变。“悟”主题大会将从概念和战略层面,分析照明业的脱变;而“行”主题大会则聚焦于实际生产和应用技术,并将分析多个真实业务个案。

照明概念的变革
目前,照明行业已然拥抱“物联网”的概念, 灯具的应用潜力亦不止于单纯提供光源,更能互相连接、传递信息。此部份的论坛题目将深入探讨业界如何善用跨行业发展带来的优势,发展智能灯具产品、并连接到其他各种装置。

照明技术的变革
LED灯具的出现,为照明行业下一世代的发展奠下了稳固的基础-它开启了网路连接和智能运算系统的发展竞赛,而迈向LED主导的未来也正是照明业发展的重要阶段。这部份论坛将集中讨论LED的新发现,包括微型LED、全色域LED及LED光学。

思索-变格!广州照明展邀展商一同“悟与行”

灯具设计的变革
纵然LED技术已席卷整个行业,带来很新研发及商机,但同时亦为行业带来价格竞争和产品同质化等难题。这一节论坛将集中讨论照明灯具的设计,如何平衡科技与创新意念,制作更多“以人为本”灯具及“与人互动”照明艺术装置。同时,也会探索行业热点3D打印技术在照明灯具生产中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