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上海焊接展会:为新时代“中国制造”做出贡献!

上海焊接展会:为新时代“中国制造”做出贡献!

22060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23 15:11:22

去展网讯,第三十二届上海焊接展和上海五金展共启用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二层五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40000平米、展位总量超过7000个、参展企业超过2500家,众多国内外知名焊接及五金企业悉数到场。其中,4号馆为焊接机械馆,智能专区、焊接设备、辅机配件、焊接材料等集中于此展馆展示,有助于代理商、经销商、专业观众的参观和洽谈。

上海焊接展会:为新时代“中国制造”做出贡献!

展会展品范围包括焊接设备、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机械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安防等。在继续保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主办单位引进专业组团招展单位、大规模扩充参展门类。实现了5个专馆的分类布局。

本届展会上,南通振康、成都华远、成都熊谷、深圳鸿珋唷BB等国内外众多新老焊接企业闪亮登场,新产品、新技术,受到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咨询,赚足了观众眼球。

上海焊接展会:为新时代“中国制造”做出贡献!

独具特色的专题活动无疑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本次展会推出的专题活动中,“焊接技术专家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和“焊接技能表演”活动无疑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

为丰富展会内涵,共同探讨技术工艺难题,发挥工匠精神,上海焊接展组委会特增设了“焊接技能表演”专区,并邀请到了天津市白津生焊接中心主任、首席专家白津生和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焊接培训中心主任、焊接高级技师耿永昌两位焊接技术专家到会,现场为观众朋友表演了铸铁水下焊接、双手持握等特技绝活。

上海焊接展会:为新时代“中国制造”做出贡献!

第三十二届上海焊接展举行期间,“名优产品”评选颁奖活动同步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对行业发展与进步、对展会及其专题活动做出积极贡献,以及自身发展优秀的企业进行表彰和答谢。评选活动设有“创新产品特别奖”、“著名产品奖”、“优秀产品奖”和“专题活动特别奉献奖”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