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首届成都视听设备展9月举行,中西部视听行业迎来新机遇!

首届成都视听设备展9月举行,中西部视听行业迎来新机遇!

16648 来源:人民网 2018-05-22 16:28:3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趁着中国西部快速的经济与技术发展,首届成都视听设备展将成为视听专业人士进入到西部市场,并将业务拓展到这个布满经济商机的地区的最佳平台。展会定于2018年9月5-7日在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展。

首届成都视听设备展9月举行,中西部视听行业迎来新机遇!

届时,到场参观展会的视听行业专业人士包括视听顾问、系统集成商、视听设备及系统和解决方案制造商、厂商代表,以及舞台出租与承包商等,将能借助展会利好的平台,不仅能在展会期间构建和扩大商贸网络,还能在展会上找寻新客户,开发新的销售机会,扩大业务区域版图,并且大量收集有关这个未开发区域的许多商机的第一手行业情报,抢占西部市场的先发优势。

首届成都视听设备展9月举行,中西部视听行业迎来新机遇!

中国西部目前正飞驰在一条增长显著的发展之路上,因而成都视听设备展已经成功吸引了许多市场知名品牌,包括爱普生、爱思创、英特尔、博士、雅马哈、利亚德、奥拓和鸿合在内的海内外大厂家纷纷参展。

首届成都视听设备展9月举行,中西部视听行业迎来新机遇!

成都视听设备展同时获得了四川和成都政府,以及当地和区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本次展会的支持单位包括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博览事务局、成都市博览局,支持协会包括四川省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台湾数位看板多媒体联盟、中国智慧酒店联盟。不仅帮助启动了这个国际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的展示平台,更促成了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跨界跨行业合作,增加了更多的投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