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维也纳酒店集团再成HFE酒店加盟展“大赢家”

维也纳酒店集团再成HFE酒店加盟展“大赢家”

20696 来源:中国网 2018-05-22 14:14:07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酒店业业界盛会,每届中国酒店加盟展HFE都能呈现出热闹非凡的景观,各大酒店品牌在这里争相赛宝,全国各地投资人、业主方在这里挖掘财富商机。

维也纳酒店集团再成HFE酒店加盟展“大赢家”

历届展会,无论是在行业人士眼中,还是在媒体或参展商眼中,维也纳酒店集团的展位都是人气最旺的,到过维也纳酒店集团展位,才算参加过展会。维也纳酒店集团更以历届签约量最高的成绩持续问鼎展会冠军,5月16日至5月18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五届HFE酒店加盟展也不例外。

维也纳酒店集团再成HFE酒店加盟展“大赢家”

第五届中国酒店加盟展(广州站)于5月16日至5月18日盛大举行,维也纳酒店集团携旗下十大品牌及三大战略合作品牌联合参展,齐齐亮相,实力抢镜,点燃全场。截至5月18日展会闭幕,维也纳酒店集团共签订539份加盟意向,现场共实收3321万元现金,项目合同总额超3.2亿元,再度问鼎展会签约冠军。

维也纳酒店集团再成HFE酒店加盟展“大赢家”

大气奏响精英集结号,最具人气展位维也纳酒店集团A010,展会期间每天客流爆棚。意向加盟商如获至宝,竞相争夺空白区域加盟资格;各大媒体轮番采访,争相捕捉最佳展商风采。忙于展会现场的维也纳团队,热情的对待每一位前来问询的客户,他们积极的态度,调动了现场气氛,让维也纳展位人气持续飙升。

第五届中国酒店加盟展,维也纳酒店集团展位活动丰富,更有以“如何做到酒店投资收益最大化”为主题的13场分享演讲,涵盖酒店设计、筹建、运营、管理、营销等方面,由维也纳酒店集团各事业部管理层及合作品牌方倾情演绎。演讲嘉宾阵容创历来之最,演讲内容洞见行业现状及趋势,为与会观众带来了诸多启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