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冲出国际!中国企业于俄罗斯建材展会再获成功

冲出国际!中国企业于俄罗斯建材展会再获成功

20399 来源:凤凰网 2018-05-22 14:14:03
2024俄罗斯莫斯科建材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6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4月3日至6日,俄罗斯建材展盛大开幕,作为俄罗斯最大的建材行业贸易盛会,该展是充分展现建筑、装修、门窗、卫浴、石材等行业新产品和技术的最佳平台。

冲出国际!中国企业于俄罗斯建材展会再获成功

上届展会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129000名专业观众,有来自41个国家的1517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超过90000平米,这次展会也是重现以往的盛况,拓得利也作为参展商之一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拓得利充分展现了“专业本领”,样式精美的金属绿植天花吊顶、异形天花、铝压纹板、雕刻版等吸引了专业观众的注意力,拓得利展会工作人员也向前来参观的人们进行产品的功能、材料、结构、用途等讲解,展会进程有条不紊,拓得利与专业观众努力达成共识、促成合作。

冲出国际!中国企业于俄罗斯建材展会再获成功

拓得利参加此次俄罗斯建材展,代表着拓得利已走出国门,寻求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更辉煌的未来铺垫康庄大道。这与拓得利专业的生产技术、优质的材料和负责的跟踪服务是分不开的。

冲出国际!中国企业于俄罗斯建材展会再获成功

公司各大品牌系类天花已行销全国各地,出口到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及部分欧洲国家,并能根据反馈的信息不断改良,不断开拓创新,开发研制绿色环保的建材产品。在未来,拓得利将继续发扬企业管理理念,把更优质的产品推广到世界各地,用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