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2018杭州新零售展将在G20峰会主会场举办

2018杭州新零售展将在G20峰会主会场举办

28539 来源:去展网 2018-05-20 11:09:52

去展网讯,中国各个产业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新旧交替调整,来自线上电商的冲击和不断走高的运营成本让传统线下零售模式变得岌岌可危,关店潮持续;而近年来高速发展的电商零售进入了激烈同质化竞争的白热化时代,利润不断流失。随着“新零售”模式的逐步落地,线上和线下将从原来的相对独立、相互冲突逐渐转化为互为促进、彼此融合才是真正的发展方向。 

2018杭州新零售展将在G20峰会主会场举办

为帮助零售业拥抱新零售,探索推广零售经营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业态,进一步提升零售行业与新型信息化、互联网化的有效结合,促进零售企业与优质服务商企业的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在行业热烈呼声与期待下,以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与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行业内协会及独角兽企业于2018年11月7-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新零售 新机遇”为主题的杭州新零售展。

2018杭州新零售展将在G20峰会主会场举办

据介绍,杭州新零售展将邀请杭州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及投资机构红杉资本、IDG资本、高瓴资本、达晨创投等届时前来展会现场参观指导;目前博览会的入驻品牌商有阿里巴巴、京东、美侬咖啡、哈哈零兽、晴雨智能等国内知名企业大咖,共计200多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预计28000人;组委会旨在共同探讨智慧零售的改革、创新,以及大数据、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等在智慧零售建设中的应用。

2018杭州新零售展将在G20峰会主会场举办

主办方会在历届成功办展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杭州巨大的市场优势,整合资源,全面宣传,精心组织各项配套活动,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客商,加强企业与政府、协会、媒体、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展商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际国内品牌推广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