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香港医疗展圆满结束,吸引逾11500买家参观采购

香港医疗展圆满结束,吸引逾11500买家参观采购

28396 来源:去展网 2018-05-18 17:22:57
2024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香港贸发局主办、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协办的第9届香港医疗展圆满结束,三天展期(5月7至9日)共吸引逾11500名来自7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参观采购,较去年上升6.7%。

香港医疗展圆满结束,吸引逾11500买家参观采购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社会大众的健康意识日渐提升,带动全球医疗器材及用品市场持续增长,从今届香港医疗展的买家数字可见,多个市场均录得理想升幅,包括成熟市场如美国和澳洲,以及新兴市场的俄罗斯、泰国和澳门等,反映不同市场对医疗产品和服务的殷切需求。”

香港医疗展圆满结束,吸引逾11500买家参观采购

香港医疗展的规模越来越大,今年汇聚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共280家参展商,参展商数目为歷年最多,展示多元化医疗设备、技术及服务,吸引各地业者参观採购。当中,台湾、广东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和南加州生物医学委员会首度组织展团参展;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捷克、波兰以及中国宁波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亦继续参展,并扩大展馆。而捷克以及南加州生物医学委员会更举办研讨会,深入介绍当地先进的医疗技术。

初创企业攻医疗市场

香港公司MedEXO Robotics首次参展,于「初创专区」展出协助柏金逊症患者步行的WalkAid鞋垫和智能药丸盒MedPot,该公司在展会首两天已经接触到过百位本地及海外买家,吸引到香港的足部护理产品专家引入WalkAid技术,为患有脚痛的孩童开发鞋垫;一家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的本地非牟利组织亦会购买他们的MedPot产品。

香港医疗展圆满结束,吸引逾11500买家参观采购

为方便买家寻找合适的产品和服务,香港医疗展共设18个展区, 涵盖不同领域的医疗用品,例如网罗各类保健产品及服务的「保健护理世界」,由家用及个人保健用品、健康食品及营养品、美容用品及服务,到物理治疗用品及仪器等均一应俱全。

此外,大会于展览期间举行了多场研讨会,探讨医疗科技及智能保健的发展趋势、最新采购政策及医疗器材法规等议题,让业界掌握市场脉搏。另一亚太区医疗界盛事-2018年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5月7及8日)与香港医疗展同期举行,今年共吸引逾5600名医疗专业人士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