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开展在即,优质企业全力支持广州电线电缆展会!

开展在即,优质企业全力支持广州电线电缆展会!

22159 来源:去展网 2018-05-18 15:31:42

去展网讯,广州电线电缆展将于2018年6月11日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该展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及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线电缆展会。

开展在即,优质企业全力支持广州电线电缆展会!

作为行业内备受推崇的贸易平台,广州电线电缆展继续致力为本地展商搭建桥梁,协助业界将业务扩展到国际市场。本届展览汇聚多家知名线缆品牌企业,为观众和行业买家带来独特及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部份优质参展品牌包括:

赞扬电线电缆设备有限公司
赞扬电线电缆设备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电线电缆设备高科技企业。其产品创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开展在即,优质企业全力支持广州电线电缆展会!

威阳电工机械有限公司
威阳电工机械第一年于广州电线电缆展参展,专门于电线、电缆、光缆自动化设备技术研发。

日立仪器 (上海) 有限公司
日立仪器 (上海) 首次于展上亮相,过去一直为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X射线萤光技术,其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子设备、环境、材料、能源等领域中。

深圳市联诚致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在即,优质企业全力支持广州电线电缆展会!

深圳市联诚致科技是一间从事自动化生产设备、电气测试测量仪器、环境试验设备与自动控制设备行业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被国内外众多知名电线、电缆、变压器、电器企业所使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