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汕头:关于2018年我市重点国际展会项目及扶持措施

汕头:关于2018年我市重点国际展会项目及扶持措施

48482 来源:汕头市商务局 2018-05-17 16:00:16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根据汕头市政府2018年1月18日汕府办综文7-005号的批示,确定了我市2018年重点国际展会项目及有关事项。

一.为继续鼓励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高参展效果,尽量满足我市外贸企业的不同需求,以专业产品展会和综合性产品展会相结合,将欧美、非洲、中东、“一带一路”等地区的13个展会列为我市2018年重点国际展会项目。

汕头:关于2018年我市重点国际展会项目及扶持措施

二.对有出口实绩的国际展会参展企业实行按展位数量在年扶持资金总额内进行定额补贴,即不论地区每个展位设定最高15000元的补贴上限,对每家参展企业在同一展会中以三个展位为补贴上限。全年补贴总额与2017年保持不变,仍为300万元,如果申报补贴规模超过该额度,将在该额度总量控制下摊分。

汕头:关于2018年我市重点国际展会项目及扶持措施

三.资金补贴的方式参照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的做法,采取“展后补”的形式。我市外贸企业参加市年度重点国际展会的,只要完成确认展位、支付参展费用、派员参展的全过程就给予展位定额补贴。我局在当年的12月份一次性收集企业申报资料,审核后提交市财政局复核后拨付资金。资金由市财政局下达到企业所在区县财政局,再由区县财政局拨付至各参展企业。

汕头:关于2018年我市重点国际展会项目及扶持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