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白俄罗斯通信展会?

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白俄罗斯通信展会?

21620 来源:新华网 2018-05-16 16:22:20

去展网讯,第25届白俄罗斯通信展15日在首都明斯克开幕,华为和中国电信等中国企业亮相这一在独联体和波罗的海地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展会。

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白俄罗斯通信展会?

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在开幕式上致辞说,白俄罗斯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基础设施建设、IT业发展及信息技术在各领域应用等。不久前,白俄罗斯发布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总统令,为本国IT企业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为发展本国通信和信息技术,白俄罗斯重视与中国等亚洲国家及其他相关伙伴国开展合作。

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白俄罗斯通信展会?


白俄罗斯通信展自199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本届展会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白俄罗斯、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公司参展,包括各类电信运营商、电信设备供应商、电脑及软件开发商等。

国际电信联盟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白俄罗斯在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方面列世界第32位,位居独联体国家之首;在固定宽带互联网用户数量方面,白俄罗斯世界排名第21位。

哪些中国企业参加了白俄罗斯通信展会?


作为本届展会两大主赞助商之一,华为在展会中心位置租赁了100多平米的展位,通过展示新款手机实物及在电子屏幕上介绍各类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等方式,向公众介绍该公司的终端、企业和运营商三大业务板块。中国电信也在数十平米的展台内展示公司业务,包括在中白工业园为园区企业提供通信服务等。

负责运营中白合作发射的白俄罗斯首颗通信卫星“白俄罗斯通信卫星一号”的白方企业展示了该卫星和天线模型,以及发射该卫星使用的中国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模型。该企业项目发展副厂长安德烈·阿布拉莫夫向记者表示,白中双方在卫星发射、运营及人员培训方面合作良好,期待未来继续同中方开展新的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