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医疗行业为什么有必要参加上海医疗展会Medtec?

医疗行业为什么有必要参加上海医疗展会Medtec?

2892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6 15:43:19

去展网讯,2018中国医疗展Medtec将于9月26-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汇聚400多参展企业,为10000多名来自医疗器械原始设备生产商的设计研发及采购工程师,提供医疗器械原材料、零部件、电子元件与组件、制造设备、医疗器械制造ODM/OEM/外包服务,以及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和法规资讯服务等。

医疗行业为什么有必要参加上海医疗展会Medtec?

今年,来自海内外400多家优质医疗器械资源供应商,将展示覆盖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全产业链的21大品类展品,为了观众更高效地逛展,中国医疗展设置了14大专区,包括:医疗制造自动化设备专区;制造加工设备专区;材料和加工工艺专区;医用配件专区;表面处理专区;超精微加工专区;医用材料和粘合产品专区;医用包装和消毒,医用法规专区等。

医疗行业为什么有必要参加上海医疗展会Medtec?

2018中国医疗展Medtec亮点抢先看:


1.由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的独家支持,汇聚来自美国、欧洲等法规企业和重量级演讲嘉宾的“法规街”专区,将在现场首次亮相,为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提供全面独到的CFDA、FDA、CE等法规咨询。

2.本届展会聚集了来自台湾,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中国的众多优秀医疗器械制造设备供应商,以近2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为众多生产制造企业带来一场集视觉与体验于一体的制造秀。

医疗行业为什么有必要参加上海医疗展会Medtec?

五大理由参加2018中国医疗展
1.中国医疗展Medtec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行业服务平台,拥有全球超过2000+医械研发和生产供应商资源库;
2.免费获取国际顶尖的医疗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前沿的产品/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3.二十一大展品品类齐全,一站式接触400+供应商,高效便捷搜集资料,节省采购成本;
4.洞悉全新中外法规变革和实施进展,剖析当下行业焦点话题;
5.400+医疗器械资源供应商,14大专区精准划分轻松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