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中国环保展会: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改善环境

中国环保展会: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改善环境

21609 来源:去展网 2018-05-16 11:51:2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六届中国环保展CIEPEC将于6月7-9日在北京举行,全面展现我国环保产业科技发展新成就。

据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介绍,环保产业的发展为解决污染治理难题提供技术保障,科技创新是环保产业的动力之源,环保企业则是科技创新的创造之源。展会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结合环境热点及环境保护工作重点,筛选优质企业的高质量技术和装备参展,为国内外环保企业沟通与交流搭建桥梁。

中国环保展会: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改善环境

中国环保展展商众多、实力雄厚、技术精湛是今年展会亮点。据了解,展商将多达700余家,其中,境内将有来自全国22个省以及直辖市的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等业内龙头企业参展,约500余家。境外有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以及我国香港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展。

中国环保展会: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改善环境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设主论坛和20余个专业领域平行分会,传递行业信息、分享前沿观点。大会将组织邀请7名院士和280名知名专家发言,解构技术发展和前沿动态,触发市场机遇、打通创新链条,与参会同行一起共商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