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上海珠宝展会:“网红直播”为展会吸引来更多粉丝

上海珠宝展会:“网红直播”为展会吸引来更多粉丝

28550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5-15 16:03:46

去展网讯,为期五天的2018上海珠宝展于5月13日顺利闭幕。本届展览汇聚了来自斯里兰卡、泰国、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参展商参展,以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巨大的市场优势,共同构筑了一个全国珠宝行业的盛会。

上海珠宝展会:“网红直播”为展会吸引来更多粉丝

在这五天的展会中,从上海本地以及其他省市赶过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流光溢彩、闪烁耀目的珠宝们仿佛争奇斗艳的花朵一般散发着各自的魅力,吸引着远道而来的每一位观众。来自国外的各个展团,他们所带来的各种类型的创意珠宝首饰充满异域风情的味道。还有那些让人耳熟能详国内珠宝品牌,它们也纷纷汇聚一堂。而那些巧夺天工、鬼斧神刀,出自各个著名设计师手下的珠宝也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显然,吸引人们的不仅仅是珠宝本身的靓丽颜色,还有栩栩如生的珠宝形态,展现着珠宝设计师们奇特的脑洞。

上海珠宝展会:“网红直播”为展会吸引来更多粉丝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些热爱珠宝饰品的女士们,站在柜台前捧着饰品爱不释手,忍不住剁手也要买!买下后她们迫不及待的佩戴上珠宝胸针、头饰和项链,随后露出的灿烂笑容和忍不住向身边的朋友、柜台人员展示的动作已经彰显了她们的满意和兴奋。

上海珠宝展会:“网红直播”为展会吸引来更多粉丝

众所周知,这次上海珠宝展也邀请了12位粉丝众多的网红来进行直播。通过网红直播,一方面可以让展会让更多的用户所了解,起到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目的,另外一方面,也已让热爱珠宝却没办法到达现场的人士在直播中观赏珠宝之“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