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广州灯光音响展:“音王”亮相,颜值与技术并存!

广州灯光音响展:“音王”亮相,颜值与技术并存!

21532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5 16:04:23
2024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广州灯光音响展于5月10至13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30000平米,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的1300家参展商闪亮登场。

除了原有的音响品牌馆、专业音响馆等展馆外,今年特意新增了“媒体系统解决方案”专馆,重点展出演艺设备、媒体系统等领域前沿的系统解决方案,促进文化娱乐市场的创新、融合与发展。

广州灯光音响展:“音王”亮相,颜值与技术并存!

音王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智能音视频解决方案与服务制造商,行业盛事从不缺席,此次携旗下自主音响品牌Soundking、卡迪克、Studiomaster以及Kling&Freitag亮相“媒体系统解决方案”馆。

广州灯光音响展:“音王”亮相,颜值与技术并存!

音王集团此次共展出了三个展位,音王展位主要展示自主品牌Soundking数字音响新品,上海中美亚和广州中美亚展位主要展出了Cadac、Kling&Freitag以及Studiomaster品牌最新研发的数字产品。

广州灯光音响展:“音王”亮相,颜值与技术并存!

音王带来的各大系列高科技产品:最新款20路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20M,超紧凑型数字调音台DM系列,大功率远射程阵列音响系统LC3,内置20路数字调音台音柱音响系统,单10'线阵列音响,全天候防水线阵列音箱,三分频流动线阵列音响系统,音频矩阵处理器DM1616,智能热备份功放AK系列等新品,集颜值与技术一身,成为展会现场观众抢眼的展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